弗捞味儿

黑爷和他的小美人❷

小段篇 一些下墓的背景或者发生的事不要太在意 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 有问题私信啥的让我改改 感谢

前面就小短篇更新吧~还是不太会写文的



--------


“还有烟没 给我也来一根”


“那黑爷先抽着,我先回去了”


“早点休息”


“嗯,你也是”



我犹豫了一下那声黑爷还是没有说出口,莫名想和黑瞎子拉近关系,可能因为共事的时间长了,也算是信任了,我回了帐篷,听了话带上耳机就睡去了。



听说四姑娘山中藏着张家古楼的秘密,汪家人当然也是会来,但黑瞎子的存在,让这一次的行动变得简单了许多。



而真正展现出四姑娘山的恐怖之处的地方,还是当初由张启山领导的老九门行动了。这也是被称为老九门最大的一次盗墓行动,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以失败告终。



但行动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吴邪这个开馆必起尸的危险体质也来了,这次必然会更加邪门。



(吴邪邪门体质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)

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