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捞味儿

黑爷和他的小美人❶


刘丧/黑瞎子


刘丧第一视角


抽烟丧(注意避雷)


短小精悍小文章


没粮就自己写 慢慢填坑吧呜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每次接活住宿条件是真的烂,死胖子的呼噜声吵的我睡不着,野外的声音更是嘈杂,害的我成日成夜不睡觉,只得用尼古丁麻痹自己,嗜烟成疾。





今天烟瘾犯了没裹外衣就出了帐篷,下午刚下了点小雨,多少还是有点凉,想着就少抽点再回去躺躺。





最近这个墓实在是让我闹心,看吴二白都请黑爷来了,最近几天听了听也实在是邪乎的要命,一些小杂工吵得要命,精神状态也不好。






随便找了个安静点的地方,点着火柴,看着火柴光慢慢的从光亮变得微弱,我拿出烟,娴熟地点上,长长的抽了一口,可能最近抽的厉害,一时有些难受,烟雾慢慢从口腔入肺,我竟是咳嗽起来,有些停不下来,只是一直咳,渐渐的,眼泪点点的挂在睫毛上,我心里暗骂一声,够背的。




一会稍微缓过来点劲也就适应了,不知不觉,小半包烟剩下没几根了,为了散味,又吹了好久的冷风。




“哟,小美人在这吹凉风啊~穿这么少再感冒了”




“黑爷精力旺盛啊”




“小美人说话还是那么与众不同”




“黑爷说笑了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59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