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捞味儿

耳朵 (贾咳子×刘丧)

随笔 贾咳子×刘丧 


刘丧主视角


“耳朵”


私设贾咳子活着回来了


oc致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自从雷城回来后,受到花爷治疗后,耳朵虽没恢复到从前,但好的是变相回到了正常人的生活,至少不用时时刻刻都戴着耳机了。





耳朵已经不如从前没了这个能力,我也就没有什么理由靠近偶像了,于是二叔为了感谢我一路上对吴邪的帮助,雇佣金在原有的基础上足足翻了三倍,还托人找关系给我发放了十一仓的入职申请。



我自然没有辜负这个好意,在收到合同的第二天就到了十一仓。




我与其他人新人一样进入了十一仓,我听到了有人在跟我打招呼声音很小,但我听得见,我抬头找了找发现了白昊天,她发现我看见她了,笑得很开心手摆动的幅度也增加了,我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就往前走了。



站定,听到了贾咳子的声音,听说他和李加乐帮吴邪代理主管管理一层的事务,我对于这个许久没听见的声音十分想念,一抬头,看见了贾咳子在注视着自己,一瞬间四目相对,我一愣,突然有些许慌张,眼睛瞟到别处去了。



之后我被分到和他一样的部门,他也顺理成章的带我去我的房间,一路上我乖乖的跟在后面,满脑子都是刚刚他注视我的眼神,很温柔……



 嘭!




“嘶……好疼”



一走神连贾咳子停下我都没听到撞上了他的后背,一时吃痛,揉了揉脑门。
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
他突然说话,转过头问我时声音很轻



“没什么”



可能是没得到满意的答复,他转过头继续往前走,我连忙跟上。



“到了,你的房间在这里,我在你旁边”



“好,谢谢”



他也没再回应什么,打开房间进去了,我叹了口气,也进入了自己的房间,房间不大很暗,桌子上的员工手册我大概扫了几眼就放下了。



“啧……衣服好丑”



我不禁小声吐槽着,我把包甩在凳子上,走到床前想自由落体一下,但由于我的自由落体太过自由……



“草!!!这个床为什么这么硬”



我包着脑袋骂到,在疼痛之于我好像听到了隔壁传来的阵阵笑声,也许是脑袋和后背太疼了,就没太注意,躺了一会就去吃晚饭了。






刚出门走了两步就听见贾咳子也出了房间,我没回头,但一定是他……



“嗯对对对那个土豆丝还有青菜,谢谢还有那个……”





“起来,没看见老子要吃饭吗?滚开”



“对对对滚开别打扰李哥吃饭”





“哎我不是,你们懂不懂先来后到啊”





“新来的拽什么拽,这里是十一仓,等级比你高你就得听老子的,滚开”



我也是真无语,十一仓真的是什么人都有,什么破规矩,我正准备去后面排队时,贾咳子来了。



“哟,这么说的话我是不是能随随便便插个队?”





“你丫 谁啊?”





“你说呢?”





“贾主管啊您早说啊,您先吃您先吃”





贾咳子走到我面前揽过我的肩膀带我到最前面。



“会不会不太好,不是说十一仓等级比较重要吗?我才L1哎,那个领头的李哥L8我看剩下的级别好像都有,之后要找我麻烦的”



“不会的放心,以后跟我吃饭我管你啊”



他再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好弯着腰低着头离我特别近,近到好像我一转头面向他的时候就会亲上,在我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看我呆呆的打完饭就笑着搂着我带我找地方吃饭去了,路过那些人的时候,领头像是为了讨好贾咳子带头起哄。



具体说了什么我也没太听清就听见了一些片段,什么小媳妇啊约会啊乱七八糟的也没听太明白,反正我抬头看他的时候他笑的很开心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后续有人想看就写


我的文章都是在纸上写完了再编辑的


写了很多懒得打字


随缘更新人


评论(1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